聖大的多元化

農韻淇博士,聖大多元化辦公室長官

聖若瑟大學(聖大)致力於在校園內積極倡導包容文化,重視和尊重多元化,並認識到來自不同背景和經歷的教職員工和學生能夠加強全人教育,亦為教學、學習和研究帶來文化和學術見解。我們創造一個開放、歡迎的環境,讓大學社區和大眾能夠共同學習、工作,且為廣大社會做出貢獻。

聖大尊重並重視個體差異,不論其性別、身分、國籍、宗教、性取向、年齡、殘疾或政治觀點。 透過匯集不同的觀點和特徵,我們促進一個充滿活力的工作和學習環境,推動創意、創新和協作。

本著這一目標,聖大制定了一系列政策和措施,旨在促進我們所有社區的無障礙環境和福祉,例如:

  • 針對低收入本地和國際學生的經濟、住宿、學術和輔導支援機制。
  • 為有特殊需求的學生提供住宿。
  • 追蹤整個聖大社區(包括學生和教職員工)的性別平等指標。
  • 高於澳門法律要求的生育和陪產政策。

我們相信,多元化豐富了我們的社區,是我們機構成功的推動力,也是實現大學使命的推動力,即促進一個充滿關懷和道德責任感、經濟、社會和環境可持續發展的社會。 透過校園內的多元化經驗所獲得的能力,使我們的學生、教職員工和教師能夠在全球社會中茁壯成長。

農韻淇博士,聖大多元化辦公室長官


最後更新: March 13, 2024 在 5:53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