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聯繫

國際申請

交流機會


國際聯係

歡迎來到聖若瑟大學,一個促進多元文化及國際化的地方。

我們的學生和教職員來自40個不同的國家,本校致力營造友好學職環境的同時亦不斷發展與國際間及地區性的合作。所有課程均以英語授課,不僅為學生提供科目精要知識,如此同時培養更開闊的視野、求知慾、批判性思考、創造力和專業能力。

聖大已與超過100間海內外高等教育機構簽署合作協議,包括亞洲、大洋洲、歐洲、非洲及美國。此外,聖若瑟大學更是葡萄牙語國家共同體(CPLP)在澳門的唯一諮詢觀察者。

我們亦是多個地區及國際組織的活躍會員包括:國際大學聯合會 (IAU), 亞洲及太平洋大學協會(AUAP), 國際天主教大學聯合會(IFCU) 和東南亞及東亞天主教大學聯會(ASEACCU), 共同建立更緊密的聯繫。

想到聖大升學嗎?在澳門留學將帶給你獨一無二的體驗

澳門歷史城區擁有20多個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的歷史文物,獨特的中西文化交融伴隨著澳門成為世界級的旅遊景點及國際樞紐。澳門以繁華的燈飾、娛樂及旅遊勝地聞名,更加是一個享譽國際的國際文化及藝術之都。每年舉辦多個國際盛事包括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國際花車巡遊匯演以及格蘭披治大賽車。


為獲取更多資訊,請聯絡:

一般查詢與合作伙伴 | 準海外交換生

來澳交換生

國際事務處   

 

位置: 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教學樓4樓

一般查詢與合作伙伴:
international@usj.edu.mo
準海外交換生:
exchange@usj.edu.mo

電話: +853 8592 5645

辦公時間: 早上09:00 – 中午1:00 & 下午2:30– 傍晚6:00 (除週末和公眾假期外)

學生及校友事務部    

 

位置: 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 教學樓地下

電郵: osaa@usj.edu.mo

電話: +853 8592 5655

辦公時間: 早上09:00 – 中午1:00 & 下午2:00– 傍晚6:00 (除週末和公眾假期外)

Facebook上追蹤我們吧!

中國內地交流生查詢:

 exchange@usj.edu.momainland.exchange@usj.edu.mo

大灣區交流生及合作夥伴:

電郵: china.exchange@usj.edu.mo

請關注微信公眾號:

Banners-Website-COVID-19_InEx smaller CH

 

最後更新: January 16, 2024 在 3:37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