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進修處

為配合澳門發展成學習型社會,並協助鞏固多元的文化內涵,聖若瑟大學特別成立了持續進修處(LLO),積極鼓勵公眾養成終身學習的良好習慣。通過傳授各種知識技能,拓闊視野,從而達致社會整體水平的提升。聖若瑟大學持續進修亦具有多樣性和包容性,並遵守我校之「平等及多樣性政策」。

本著上述使命,我們致力為社會上不同年齡及行業人士提供多個類別之專業進修短期課程。課程大部分由大學教職員或獲邀來澳之學者設計及任教,主題涵蓋各學院的專長範疇,滿足公眾對不同知識的追求。此外,持續進修處亦可按公共機構或私人企業的需要而提供針對性的專業知識及技能培訓,以助人員增強其專業能力,提升個人以至機構及企業的工作效率與生產力。

持續進修處 — 網上預約櫃檯服務

如需親臨我處(位於青洲校舍辦公室)進行有關課程查詢、報名及證書領取等櫃檯服務,優先建議先填妥網上預約表格提交預約申請,以便在我處更快捷地辦理所需服務。
常見問題,請按此連結

持續進修處提供服務包括

公開課程

課程一般安排晚間或週末進行。主題範疇包括宗教研究、語言及人文研究、行政及管理、心理及教育、創意產業、科學及環境研究。主要對象為有興趣的公眾人士。大部分課程以小班教學方式為主,力求達到優質的教育質素。

機構培訓課程

為公共機構或私人企業提供特定的培訓課程,以達提升機構、企業及學員競爭力的目標。培訓課程由內容以至日程、地點或課時等安排均可按機構或企業的實際需要進行調整。詳情請進入此頁面或聯絡我處以便瞭解更多。

季度課程

積極與各高等教育機構和研究機構建立戰略性合作,推動校園國際化,支持教職員、學員交流考察活動項目。有關開展個別交流考察及研學項目,請進入此頁面及聯絡我處瞭解更多詳情。

查詢及聯絡:


電話熱線:
  +853 8592 5688
傳真號碼:  +853 2872 5517
電郵地址:  conted@usj.edu.mo

辦公地址:  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 中國澳門青洲河邊馬路 14 –17 號(澳門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旁)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00 – 13:30 ; 14:30 – 19: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LLO問卷調查

我們非常重視您的意見,並感謝您能抽空完成此調查,需時約2-3分鐘,

希望能藉此提升及優化我處所舉辦的持續進修課程。

請按此連結或掃瞄以下二維碼以填寫問卷。

 

相關資訊欄:


>> 聖若瑟大學學位課程持續進修發展計劃資助申請辦法 <<

    • 所提供的申請資料(英文版中文版)僅適用於本校學位課程在讀學生。

    注意事項:

      • 學生須先使用"USJ學生電郵帳號(即 xxxxx@usj.edu.mo)登錄頁面,以獲取詳情。
      • 學生使用非"USJ學生電郵帳號"登錄頁面,會出現未能獲取相關資料情況,請確保所使用的登錄帳號為"USJ學生電郵帳號"。並檢查設備中瀏覽器頁面右上/左上方之帳戶欄位是否已切換至正確的電郵帳號登錄以獲取資訊。
      • 申請資料同時可在USJ學生專用平台上(即”MyUSJ” > News Feed)取得。

      • 2023-2026 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專頁:請按此連結
      • 2023-2026 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個人進修帳戶"網上查詢及申請系統:請按此連結


      >> 表格下載(僅適用於持續進修課程)<<

      • 持續進修課程請假申請表:Word檔(請按此)或 PDF檔(請按此
      • 領取持續進修課程證書授權書:Word檔(請按此)或 PDF檔(請按此


      最後更新: March 14, 2024 在 3:25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