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士學位、副學士文憑及預科課程 招生時間及費用

聖若瑟大學 (USJ)提供一系列的課程招生,包括預科、哲學先修班、副學士文憑、學士學位,我們歡迎有意報讀的學生瀏覽本校提供的所有課程。

由於每年均有大量來自本地及外地的學生(不包括內地學生)申請報讀本校課程,倘若課程報名人數已達到上限,將不會接受第二期的入學申請,因此我們建議在招生期內盡早提交入學申請。有關詳情,請參閱下表:

2024/2025學年學士學位、副學士文憑及預科課程入學申請

招生時間

課程

課程開始日期

報名開始:

2023年11月20日

2024年4月12日


公佈結果:

2024年4月26日前

學位課程:

學士學位

非學位課程:

預科

2024年9月

以上招生時間及科目可能會有所變更。聖若瑟大學將對所有申請進行審閱和評估。錄取結果最終決定權取決於本校。

 

學士學位、副學士文憑及預科課程 學費

大學宿舍
住宿費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如需進一步説明或幫助,歡迎隨時透過下列方式聯絡我們:

電郵admissions@usj.edu.mo 
電話+853 8592 5678
地址: 中國澳門青洲河邊馬路14-17號

學術事務處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九時至晚上七時
星期六、星期日及澳門公眾假期:關閉

最後更新: January 8, 2024 在 11:04 a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