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推薦入學計劃

2023/2024學年校長推薦入學計劃

為培養及吸納人才,聖若瑟大學邀請本澳各中學推薦優秀應屆畢業生參與校長推薦入學計劃。受薦學生將有機會於公開招生開始前,優先獲得本大學錄取資格。受薦學生可為成績優異者、具領導才能者或在其他領域表現優秀之學生。

參與此計劃的學生須由本澳中學推薦。學生完成網上申報程序後,將會接受入學面試。入學面試由聖若瑟大學的教授主持,目的是瞭解學生的學習動機以及讓學生對報讀學科有更多瞭解。

為支持優秀畢業生於聖若瑟大學就讀,我校特設奬學金予校長推薦入學計劃的學生。校方可推薦學生申請聖若瑟大學全額奬學金(四年全額學費減免)或聖若瑟大學入學奬學金(於入學後第一學期獲一次性澳門幣10,000學費減免) 。如學生有意參與校長推薦入學計劃及申請奬學金,請聯絡學校升學輔導老師。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本校媒體及公關處-招生事務(電郵: student.recruitment@usj.edu.mo ;電話: + 853 8592 5677)。


校長推薦入學計劃時間安排:

日期

事項

2022年10月17日

學校遞交校長推薦入學計劃回執

2022年11月10日

受薦學生須完成網上報名(apply.usj.edu.mo)

報名網址: apply.usj.edu.mo

2022年11月初

聖若瑟大學經電郵通知入學面試安排

2022年11月19日

入學面試

2023年1月

校長推薦入學及奬學金結果公佈

 

聖若瑟大學保留任何時候就招生計劃及奬學金各項細則之修改及更新的權利。

最後更新: October 7, 2022 在 12:58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