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若瑟大學校友會

歡迎閱覽校友會主頁!

您能在此處找到與聖若瑟大學校友會(AAUSJ)相關的所有資訊。聖大校友會是一間在本校教職人員的支援下,由畢業學生負責管理及領導的非牟利機構。我們秉承致力促進及維繫聖大及畢業生之間緊密情誼的校友會宗旨,因為我們深信往屆校友是聖大最重要的形象大使。

校友會的使命:

  1. 促進聖大及校友之間的緊密情誼以及良好溝通;
  2. 促進聖若瑟大學的成長與發展;
  3. 促進校友間的專業知識及經驗交流及傳播;
  4. 拓展聖大校友會與其他機構及組織間的良好合作;
  5. 展現對祖國及澳門的熱愛,為澳門社會各行各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加入聖大校友會可享受以下權益:

  • 參加聖大校友會舉辦的研討會或活動

請按此處了解近期舉辦過的活動詳情,以及按此處了解近期即將舉辦的活動詳情。

  • 使用聖大設施*
  • 收取官方新聞通訊

校友新聞通訊年刊為您傳遞聖大及校友會的最新動態及發展情況,以及其他畢業校友的新聞動態。

  • 參加校友會委員會競選
  • 可獲協助舉辦活動及校友聚會

如果您希望舉辦一場校友聚會,我們可以幫您尋找場地。我們還能代您向同窗故人寄發邀請函以及負責活動宣傳。作為回報,我們希望了解校友活動舉辦的情況,並在網站及新聞通訊上使用活動圖片。

  • 商場購物折扣*

憑校友卡可獲得特定餐廳及商場消費折扣。如需了解折扣店詳細名單,請 與我們聯絡。 如要報名成為校友會成員,請按此處填妥申請表。 *憑校友卡消費-詳情請與我們聯絡

IMG_2963

校友會委員會 >

最後更新: January 20, 2022 在 11:36 a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