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學交換生

OutEx Page Pic Promo

國際交換生計劃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學生以獨特難忘的方式探索其他地方,認識新朋友和了解文化,體驗不同的學習環境及制度,學習新語言和擴闊視野!

由於聖若瑟大學與世界知名學府簽署了互惠合作協議,以加強與其他國家和人才在教育、豐富多元文化上的聯繫和交流,此舉能讓學生有更多機會前往海外留學,為他們提供國際知識和累積經驗,更有助於理解不同文化,令學生可以足於國際就業市場上。 我們希望你會有一個寶貴而豐富的海外留學經驗!

交換生分享

Testimonials are a great way for prospective exchange students to learn more about what they can expect!

Read about their experiences >


申請日期

第一學期:
2月1日至3月12日

第二學期:
8月1日至9月10日


如何申請:

1. 確認您是具有資格參加該計劃。✓ 申請者必須是聖大的全日制學生  ✓ 必須是本科生並已修讀最少30MOC( 等同於完成修讀兩個學期)但不超於105MOC (等同於完成七個學期)

備註: 研究生方面,請聯繫你的課程主任以了解交換計劃的學分資格和要求。

✓ 在聖大具良好的成績及財務狀況 ✓ 熟悉交換院校所授課的語言

2.  聯繫本校的公共及國際關係部 IAO (exchange@usj.edu.mo) 以了解此計劃和獲取交換院校的有關資訊。
3. 向你的科系主任查詢意見,並閱讀有關資訊 (詳情請到交換院校的網站)。請確保已知悉交換院校及其國家/地區所實行新冠肺炎的相關政策和措施。
4. 選擇心儀的交換院校 (可多選),連同以下文件發送電郵至 (exchange@usj.edu.mo):– 一封動機信 (Motivation Letter) 說明你參與交換生計劃的原因和期望;- 成績表副本; – 護照/旅遊證件副本; – 心儀交換院校的列表; – 一封由聖大教授發出的推薦信 (Recommendation Letter)。
 5. 等待我們進一步的指示,如申請成功,請遵循交換院校的說明指示!

了解更多:

您需要了解參加交換計劃前,當中和事後有關申請程序的所有資訊 ,包括一些注意事項和建議。

離澳國際交換生計劃指引   >

此指引概括了一切海外留學交換計劃需知!內含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國際事務處 (IAO)

地點: 公共及國際關係部,教學樓4樓
電郵: exchange@usj.edu.mo
電話: +853 8592 5645
營業時間:09:00 AM-1:00 PM&2:30 PM-6:00 PM(週末和公共假期除外)

最後更新: January 26, 2024 在 12:42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