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及實習

我們為學生提供就業發展的輔導和建議,包括個人單獨諮詢、就業工作坊及培訓班。通過這些啟發和準備,學生在畢業後將更具備面對日後工作挑戰的能力。

就業建議

學生及校友事務部(OSAA)為學生提供個人職業指導,協助學生訂立職業生涯的目標和方向,為未來就業做準備。 歡迎學生預約討論或諮詢就業機會及相關問題,如職業方向,受聘,簡歷和求職信的準備,面試技巧以及求職方式。OSAA很樂意為你職業道路提供合適的建議和指導。

預約面談或諮詢,可發電郵至 osaa@usj.edu.mo


USJ學生助理申請

有興趣在聖大校園內擔任兼職學生助理的同學可進入連結 填妥網上申請表。當有空缺或面試機會,我們將直接聯絡你本人。

接受經濟援助或有經濟困難的學生將被優先錄用。有關學生助理申請文件及程序詳情請參考此連結 。

  • 直至2018/19學年,成功被錄用學生助理人數為42名。
  • 直至2019/20學年,成功被錄用學生助理人數為40名。

招聘講座及工作坊

聖大會盡力確保我們的學生可擁有更廣的前景和機會,從學習環境到工作或持續進修。我們致力為學生提供指導,由組織講座,工作坊和研討會等活動,從而提高他們的知識水平和技能發展。學生能進一步了解他們專業的相關行業,並積極與潛在的雇主建立緊密的聯繫。學生還可了解日後具發展空間的職業信息,掌握各類行業的最新訊息。


僱主及企業合作

聖大歡迎各大企業及機構與我們合作或提供招聘資訊。不論是就業機或實習機會、參與工作坊、講座、參觀活動、自願工作機會或任何相關青年創業活動(兼職、全職或實習形式)均可與我們分享。

如有任何即時就業需求,請完成此表格:  僱主登記表格或以電郵方式: careers@usj.edu.mo與我們聯繫。

最後更新: November 28, 2023 在 12:46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