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學費優惠政策

聖大校友學費優惠政策

SRO_USJ Alumni Tuition Discount_poster_V3_s適用於聖若瑟大學校友及其直系親屬(配偶、子女和父母)

聖若瑟大學視校友為大學重要成員之一,並以本校校友的卓越成就為榮。為此,本校樂意為校友及其直系親屬提供25% 的學費優惠, 此優惠適用於由20/21年入讀的所有學位(學士、碩士、博士)課程。

合資格條件

  • 畢業於澳門高等校際學院(IIUM)或聖若瑟大學(USJ)的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博士學位課程及學位後教育文憑課程之校友
  • 申請人必須提供有效的聖若瑟大學校友會(AAUSJ)會員編號,並於就讀期間維持其會員身份
  • 遞交申請前,請先細閱校友學費優惠政策文件

申請步驟

  1. 如校友尚未註冊成為AAUSJ的會員,請先填寫校友會會員申請表,並提交
  2. 遞交校友學費優惠申請表 上傳相關文件以証明申請資格(適用於配偶、子女和父母)。
  3. 經學生及校友事務部(OSAA)核實資格後, 申請人將收到電子郵件確認。

qr_aausj_form

qr_aa_discount

聖大校友會會員申請表

聖大校友學費優惠申請表


葡國天主教大學校友學費優惠政策

SRO_UCP Alumni Tuition Discount_poster_V1 (2)適用於葡國天主教大學校友及其直系親屬(配偶、子女和父母)

一直以來, 葡國天主教大學(UCP)都是聖若瑟大學的重要合作夥伴。為此,本校樂意為UCP校友及其直系親屬提供25% 的學費優惠, 適用於由20/21年入讀的所有學位(學士、碩士、博士)課程。

合資格條件

  • 畢業於葡國天主教大學(UCP)學位課程之本地校友
  • 申請人必須是葡國天主教大學中國澳門校友會之會員,並於就讀期間維持其會員身份
  • 遞交申請前,請先細閱校友學費優惠政策文件

申請步驟

  1. 如校友尚未註冊成為葡國天主教大學中國澳門校友會之會員, 請與校友會聯絡 (電郵: UCPAlumniMacau@outlook.com), 以確立會員身份。
  2. 遞交校友學費優惠申請表 上傳相關文件以証明申請資格(適用於配偶、子女和父母)。
  3. 經學生及校友事務部(OSAA)核實資格後, 申請人將收到電子郵件確認。

注意事項

  1. 如果申請人符合資格可申請多於一項聖若瑟大學學費優惠,則只會采用最高一項優惠。
  2. 聖若瑟大學校友學費優惠政策於2020-2021學年下學期開始。此優惠不適用於在此日期前繳交之款項。
  3. 葡國天主教大學校友學費優惠政策於2020-2021學年下學期開始。此優惠不適用於在此日期前繳交之款項。

如有查詢,請聯繫: 學生及校友事務部(OSAA) 電話: 8592-5655/ 8592-5699 電郵地址:osaa@usj.edu.mo

最後更新: January 23, 2024 在 3:43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