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及校友事務

學生及校友事務處(OSAA)致力讓學生融入大學生活,豐富學生在校園和社區中的體驗,促進全人發展,並培養他們成為負責任的專業人士。

OSAA-01

我們通過以下方式實現目標:

協助適應環境

組織各種迎新活動,幫助學生適應新環境。 令學生有機會建立新的社交網絡,同時熟悉聖大(USJ)的學習文化。

就業諮詢服務

為學生提供就業發展的輔導和建議,包括個人諮詢、就業工作坊及培訓班。通過這些啟發性活動作準備,學生在畢業後將更具備面對日後工作挑戰的能力。

支持學生組織

為學生組織舉辦的活動籌劃和管理提供意見,協助資金籌集,場地預訂等支援每個學生組織(包括俱樂部),豐富學生的大學生活。

體育運動

全面發展的學生在身心發展均須得到平衡的鍛鍊,以應對高等教育所面臨的挑戰,並為他們的未來職業生涯做好準備。 運動是USJ學生生活中重要的部分。 學生可通過參與不同類型的運動團隊獲取競爭機會和經驗,從中增加個人發展技能。

學生活動

為USJ學生會和校友會組織活動,讓雙方之間建立更緊密的關係。

獎學金及資助項目

尋求多個獎學金和資助項目提供給成績良好和/或有經濟需要的學生。 詳情可點擊此獲取更多資訊。

支援特殊需要學生

我們非常樂意為殘障人士提供協助,詳情可參閱 特殊需要學生資訊 。

聖若瑟大學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推行的《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

web banner02

學生保險

聖若瑟大學為所有在讀學生購買團體意外保險,受保期間包括校園範圍內進行課堂及實習等。欲了解保險詳情及索償程序,請看相關網頁

餐飲設施

學生飯堂位於教學大樓地下,開放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8時至晚上8時。同學亦可致電6344 0077 訂購外賣(自取)。

全力支持校友會  

歡迎USJ校友加入校友會(AAUSJ),促進大學持續給予支持和提供協助。 AAUSJ委員會成員定期舉行會議,計劃年度活動和聚會,以加強畢業生與母校之間的聯繫。

最後更新: October 18, 2022 在 1:03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