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工程與科學學院

歡迎來到聖若瑟大學數據工程與科學學院(IDEAS)。

數據科學與工程致力研發以數據為中心的解決方案、演算法和理論,應用於高精尖的工程、商業、醫療和科學數據分析,以解決工程、科學和社會問題。

教育之本質在於賦予人們定義美好的能力和實現美的意志。在這裡,聖大數據工程與科學學院(IDEAS)致力於實現我們為了公眾利益進行教學、培訓和研究的核心使命。為了培養和訓練出今日及未來最優秀的數據科學家和數據工程師,我們為碩士、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後研究提供綜合課程及研究項目,為研究生提供充滿活力和多樣化的環境以充分發揮他們的潛力,使其能夠成長為具有全球視野的頂尖創新人才。該學院為具有專業領域知識,如智慧老齡護理、商業分析、金融技術(FinTech)、智慧旅遊、健康資訊學和智慧城市技術的學生加固數據科學基礎。我們教授、開發和應用數據分析和人工智慧以提高社會的發展和繁榮民生。

世界一流大學的院系配置構成了數據工程與科學學院的基礎。我們與聖大各個學院和工業合作夥伴有著密切合作。此外,IDEAS中的許多兼職教授來自世界頂尖大學,並且都是各自領域的國際領導者。 

聖若瑟大學是一所精心設計的小型、小巧精緻的大學。然而, 聖大的研究範圍之廣泛,專業性、創造力和卓越性之強大。它屬於世上為數不多的大學,大到可以容納許許多多或大或小、無邊無際甚至“肆無忌憚”的夢想的地方。在這裡,我們尋求追夢者;我們相信,美好的夢想夢想賦予人力量, 會帶來積極的態度,而積極的態度會帶來積極的結果。我們在所有工作中都秉承這個夢想。所以,奮鬥吧!

我們還有事業要完成,還要應對更多的挑戰。我們將努力做得更好。與我們一起進行這項重要的事業吧!

最後更新: November 10, 2021 在 3:06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