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略性夥伴

ucplogo@2x作為天主教高等教育基金會的創辦者之一,葡萄牙天主教大學(UCP)是聖若瑟大學的所有權人。

聖若瑟大學是葡萄牙天主教大學的聯合實體。

於1967年創辦,葡萄牙天主教大學於1971年被葡萄牙政府承認為一所自由、自治的公立大學。它是第一所不是由國家創辦的現代葡萄牙大學,而它是由葡萄牙政府與梵蒂岡之間的協和協議所產生的結果,該大學在天主教會的監督下建立而成。

kadenzelogoKadenze大規模開放在線課程(MOOC)供應者,它提供了藝術、音樂和創意技術方面的課程,這些課程在MOOC領域的課程數量方面不及於其他領域,如計算機科學。

聖若瑟大學與Kadenze合作,為全世界的學生提供了與創意產業相關的在線課程。

aseflogo亞歐基金會(ASEF)是一個位於新加坡的非盈利政府間組織。亞歐基金會成立於1997年,是亞歐會議唯一的機構。其宗旨是通過學術,文化,及人文交流,促進亞歐人民的相互了解與合作。

聖若瑟大學和亞歐基金會正在合作組織“文化創意中心網”項目,建立亞歐之間文化創意樞紐的新網絡。

artech_international_logo2Artech國際協會根植於米尼奧邊界地區-加利西亞的藝術和科技產業(Artech)倡議,該倡議於2002年成立,主要圍繞數碼藝術,並以此為主題開展本地活動,以促進米尼奧-加利西亞邊界地區的數碼藝術家團體,同時為藝術家建立一個實驗性的共同創意設計空間。

聖若瑟大學與Artech國際合作組織一年一度的ARTECH數碼藝術國際討論會,以促進公眾對當前數碼文化的興趣及其藝術和技術的交集。

ieemlogo澳門歐洲研究學會(IEEM)是政府策略的一部分,旨在促進澳門國際化和培訓高層人員,並保持與歐洲的聯絡。 澳門歐洲研究學會的主要目的是作為歐盟與澳門所在亞太地區之間的橋樑。

聖若瑟大學作為其合作夥伴之一,正積極參與學會舉辦的活動,並為其年度計劃的定義和業務預算的批准作出貢獻。

skalmacaulogoSkål國際是一個全球旅遊領導者的專業組織,促進全球旅遊業和友誼。它是聯合所有旅遊業和分支的唯一國際集團。 其成員, 業界的管理人員和行政人員,於地方、國家、地區、和國際層面開會討論和追求共同關心的話題。
logo-bbam澳門英國商會 (BritCham; 原名澳門英國商會創) 辦於2016年7月20日,以在澳門推廣英國商業及代表澳門英國商戶為宗旨。商會作為澳門及英國兩地的政府和商戶之間的橋樑,同時亦為他們創造商業、聯繫與學習上的機會。
DYMagic德威名頤 成立於2009年,是一間位於廣東的品牌策劃 公司,作業範圍含括品牌策劃、工業設計、包裝設計、平面廣告、網頁設計、影像製作、媒體推廣,及產學研持續發展等。

聖若瑟大學與德威名頤合作舉辦了第六屆醒獅杯的有關事務,包括宣傳、研究、及培訓等。

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成立於1954,由國內各州華校董事聯合會或董教聯合會組成。各州華校董事聯合會和華校董教聯合會為社團法令下的註冊團體,而各州董聯會或董教聯合會轄下各校董事會則是教育法令下設立的組織。華校董事會的董事是經由內部選舉選出以及由其他相關組織所委派所組成,出任董事者,一般上皆為地方上關心華文教育的人士或團體代表。董總成立後,即積極與馬來西亞華校教師會總會(簡稱“教總”)攜手爭取民族權益。在反對不平等的文教政策的前提下,兩大華教最高領導機構結成親密戰友,合稱“董教總”。經過半個世紀的艱苦奮鬥與嚴峻考驗,董教總已樹立起其作為馬來西亞華文教育發言人和華社民辦教育中央領導機構的鮮明形象。
澳門科學文化中心直屬葡萄牙科學技術及高等教育部,是一所致力於中國語言、文化和歷史的研究和教學的公共機構,也是葡中關係、歐亞關係的高級培訓中心。其使命是製作、推廣和傳播有關澳門作為葡萄牙與中國,以及歐洲與亞洲之間的交流平台的資訊。

位於里斯本的澳門科學文化中心(CCCM)與聖大簽署了合作意向書,承諾雙方將致力於在里斯本的澳門科學文化中心辦公地點建立聖大學術中心。該學術中心將為聖大在里斯本的員工和學生提供學術設施,並為位於葡萄牙首都的聖大企業孵化中心“Macao Spin”提供基地。

泰國華文教師公會成立於 1979 年, 並於 1984 年 4 月 30 日獲政府批准,註冊為正式文化團體, 由近千名中文教師組成, 與 100 所以上華校保持聯繫。在提高泰國華文教師的教學水平方面, 泰國華文教師公會積極的選派教師赴中國各高校參加培訓研習活動; 在提高泰國華文教師學歷水平及工資待遇方面, 其聯合華僑大學舉辦假期本科學歷班, 由華僑大學直接派專家學者來泰國授課;在提高學生學習漢語的興趣方面, 其與中國華僑大學華文學院及泰國當地的學校合作舉辦中華文化大樂園活動 ,如夏令營、冬令營等等。公會的宗旨在於增進泰國華文教師之間的友誼與合作, 努力推廣華文教育工作, 充分發揮橋樑與紐帶作用,促進泰中傳統友誼和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的交流與合作。

OTHERS:

  • 澳門財經科技與教育發展學會 Macao financial Technology and Education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最後更新: January 16, 2024 在 4:06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