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校交換生

OrientationDayFall2018

謝謝你視聖大為你的學術之旅的其中一部分!

為準備你於聖大的就讀計劃和於澳門的生活,我們將為你提供一些有用的資料以及指引。

成為聖大的交換生,你不但可以體驗各種課程以加深你的知識,更可以擴闊你對澳門社會及其文化。

我們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而我們的教學職員也是如此,這營造了一個多元文化的學習環境,為來校交換生帶來國際知識、視野、文化理解等,強化你的知識與實際技能,令你可以立足於國際就業市場上。我們許多的教學職員都是在其領域裡的領導者,他們致力於支持你,啟發你的天賦與技能,並協助你發掘澳門這個美麗的城市,以及其文化和日常生活。除了學生職員的支持外,在你留在聖大期間,我們的行政職員亦會不遺餘力地協助你。

我們期待著與你會面,希望你的聖大旅程能為你帶來一個非凡的個人與專業發展機會!


來校國際交換生計劃指引

此指引概括了一切關於聖大和澳門生活的資訊 -包括生活費用、澳門的貨幣、交通、醫藥、超市、電話卡、實用手機程式及更多!

← 點擊封面!


由當地大學提名

秋季學期:5月1日至30日

春季學期:10月1日至10月30日


如何申請


了解更多關於聖大和澳門

總結聖大和澳門的基本資料

其中包含有關房間,申請截止日期和費用的信息

對來校國際交換生的接種最低要求

抵達前小提示

  • 點擊此處獲取抵達前的重要提示,以及到達澳門和聖若瑟大學後的一些注意事項!

即將開展的活動

  • 點擊此處查看為國際交流生而辦的最新活動清單!

InEx Network Sep 2020


為獲取更多資訊,請聯絡:

有意來澳交換生及合作夥伴

來澳交換生

國際事務處

位置: 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教學樓4樓
電郵: exchange@usj.edu.mo
電話: +853 8592 5645
辦公時間: 早上09:00 – 中午1:00 & 下午2:30– 傍晚6:00 (除週末和公眾假期外)

學生及校友事務部

位置: 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 宿舍樓2樓
電郵: osaa@usj.edu.mo
電話: +853 8592 5655
辦公時間: 早上09:00 – 中午1:00 & 下午2:00– 傍晚6:00 (除週末和公眾假期外)
Facebook上追蹤我們吧!

最後更新: February 8, 2024 在 5:20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