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smus+

erasmus+logo Erasmus+是歐盟的一個項目,以支持歐洲教育,培訓,青年及體育。 其147億歐元的預算將為400多萬歐洲人提供學習,培訓,獲得經驗和海外志願者的機會。 Erasmus+將持續到2020年,由於以往的七個項目已合併在一起,不僅有學生的機會,各種各樣的個人和組織也能夠受惠。  

 polimi_logo_transp聖若瑟大學和米蘭理工大學已經透過Erasmus+項目合作了數年,主要在建築、可持續性建築環境、及遺產管理等領域進行交流。
 

通過歐盟Erasmus+項目,聖大和瑪雅大學在企業管理、經營管理、行銷和廣告以及視聽技術和媒體製作等領域開展合作。

 

 

通過歐盟Erasmus+項目,聖大和瑪雅理工學院在經營管理相關領域開展合作。

通過歐盟Erasmus+項目,聖大和歐洲商學院在企業管理相關領域開展合作。

 

通過歐盟Erasmus+項目,聖大和 瓦倫西亞天主教大學在教育、企業管理及神學相關領域開展合作。

最後更新: January 24, 2024 在 3:55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