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
news

聯合國大學駐澳門研究所與聖若瑟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

2021-03-19

19

Mar

19/03/2021

聖若瑟大學與聯合國大學駐澳門研究所簽署了合作備忘錄,包括多項以合作開展創新研究項目、能力建構倡議、知識交流活動,實習計劃以及其他有助共同發展的活動。



聖若瑟大學(聖大)與聯合國大學駐澳門研究所(UNUMACAU)簽署了合作備忘錄,包括多項以合作開展創新研究項目、能力建構倡議、知識交流活動,實習計劃以及其他有助共同發展的活動。

就促進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實現的共同願景,雙方希望彼此發揮自己的優勢和專業,以推動在科技、創新和可持續發展領域中的政策和實踐相關的研究。

聖若瑟大學校長麥侍文教授表示,“我們相信,學術界在塑造一個可持續、和平與綠色的未來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透過環境行動社會拓展計劃和研究項目,我們的員工和學生一同為可持續發展目標作出了貢獻。聖大很高興與聯合國大學澳門研究所合作,共同為可持續發展目標努力,並十分期待這種富有成效的合作。”

聯合國大學澳門研究所所長黃靜波博士指出“聯合國大學澳門研究所和聖大不單有類似的研究興趣,而且具有互補的專業知識。以聖大在設計、教育和傳播等社會科學領域的實力和優勢,結合聯合國大學澳門研究所專注的數字技術一同促進國際發展。我們期待將兩個機構的創造力聯合起來,透過發展多學科項目,以支持澳門的發展計劃,並在國際上創造有影響力的學術成果。”

是次出席簽署儀式人員包括聖若瑟大學張曙光副校長、巴波沙副校長,聯合國駐澳研究所研究主任Serge Stinckwich 博士。

771616125759_.pic_hd copy
聯合國大學駐澳門研究所所長黃京波博士(左)和聖若瑟大學校長麥侍文教授(右)簽署合作備忘錄,就促進可持續發展目標的倡議開展合作。

831616125779_.pic_hd copy

731616125749_.pic_hd

761616125756_.pic_hd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