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news

聖若瑟大學和葡萄牙天主教大學的聯合招生活動於越南河內結束

2023-03-24

24

Mar

24/03/2023

聖大和葡萄牙天主教大學的聯合招生活動在越南河內結束,兩所多元化和國際化的大學均歡迎來自越南的學生前往就讀。



這週聖若瑟大學和葡萄牙天主教大學在越南河內參與聯合招生活動。

在交流晚宴後,聖若瑟大學(聖大)和葡萄牙天主教大學代表與中學的升學輔導員進行了一天的交流會談,並從中了解到越南學生和家長對東南亞和歐洲留學選擇的意願日益增長。

聖大和葡萄牙天主教大學每年都收到不少來自中學的邀請,在為學生舉行升學講座。 聖大國國際發展經理畢頌偉和葡萄牙天主教大學國際辦公室主管Magda Ferro參加在越南河內的教育展和參觀當地學校,直接與學生分享這兩所大學的資訊。

是次越南聯合招生活動,聖大和葡萄牙天主教大學先後參加了在胡志明市和河內的招生活動。期間,聖大亦拜訪了胡志明市經濟大學,並與其媒體設計學院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如有意在今年秋季入學的學生可以在聖大網站葡萄牙天主教大學網站在線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