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
news

聖若瑟大學和葡萄牙天主教大學再次在越南參與聯合招生活動

2023-03-22

22

Mar

22/03/2023

聖若瑟大學和葡萄牙天主教大學在越南胡志明市聯合參加BMI教育展。



在3月17至18日,聖若瑟大學(聖大)和葡萄牙天主教大學在越南胡志明市聯合參加BMI教育展

在教育展上,聖大負責國際化和學術事務的副校長巴波沙教授、國際發展經理畢頌偉和葡萄牙天主教大學國際辦公室主管Magda Ferro,和希望出國留學的高中生和出國進修的年輕專業人士交流;並向他們介紹如希望在離家不遠的地方接受歐洲式教育,位於中國澳門的聖大會是一個理想的選擇。如果想在歐洲的頂尖大學學習,葡萄牙天主教大學便是不二之選。

此外,聖大和葡萄牙天主教大學也參觀了胡志明市的國際學校,與學生和升學輔導員交流,討論海外升學及學科前景。 接下來聖大和葡萄牙天主教大學會在越南河內繼續聯合招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