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
news

澳門青年圓桌2022於聖大舉行

2022-05-31

31

May

31/05/2022

2022年5月28日,澳門青年圓桌於聖若瑟大學舉行。



2022年5月28日,澳門青年圓桌於聖若瑟大學(聖大)舉行。

聖大很榮幸為由澳門青年峰會組織的澳門青年圓桌2022第二次會議提供場地及設備。聖大學生會(USJSA)為此次活動提供支持,學生會主席李卓謙先生受邀擔任圓桌會議的其中一位主持。

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會委員李從正先生、澳門管理學院院長兼人才發展委員會委員唐繼宗教授、普強資訊技術有限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何國濤先生應邀就人才市場和四大重點發展行業發表寶貴見解。

三位受邀演講嘉賓熱烈而真誠地與青年與會者交流,深入探討相關話題,尤其是人才與產業間的發展與匹配、經濟多樣化、以及經濟政策。

與會者包括聖大總務長蘇輝道博士、學生及校友事務處學生事務長農韻淇女士以及該處其他工作人員。

聖大一直致力於促進本地青年成長,這符合本校策略目標第四條“紮根澳門並促進社會發展”和第六條“推廣全人發展及問責制”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