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進修處公開課程學費優惠政策

為鼓勵及支持公眾提升知識水平和培養學習興趣,聖若瑟大學持續進修處為符合條件之報讀者提供報讀持續進修公開課程學費折扣優惠服務,符合條件之課程報讀者在報讀特定課程時將獲得95折 或 9折的課程學費折扣優惠,詳情如下:

 

>>  合資格人士及適用折扣優惠

優惠計劃適用於以下條件(擇一選擇):

95折優惠

  • 能於指定報名期限內完成課程報讀手續之報讀者(早鳥優惠),指定報名期將視乎各個課程招生期而定

9折優惠

  • 在職員工及學生優惠
  • 聖若瑟大學校友會成員(AAUSJ)
  • 本校在職員工、學生或校友會成員之直系親屬,即配偶、子女或父母
  • 持續進修處課程舊生



 >>  申請流程

持續進修課程報名安排將以「先登記,後通知,再報名」方式進行,了解持續進修課程報讀流程(請按此)。

若課程可使用持續進修公開課程學費折扣優惠進行報讀,建議報讀者先透過"持續進修課程(公開課程)網上申請表"完成課程留位登記。我處成功收到登記資料後,將對相關資料進行查核,核對流程需約2-3個工作天。如報讀者身份經查核後符合使用本優惠計劃條件,我處會以電郵形式向合資格者發出確認通知及登記確認編號,請保留有關電郵內容作記錄。

當課程留位人數滿足開班標準時,我處會按登記順序選出錄取名單,並以電郵形式通知獲錄取申請者有關課程報名安排。使用持續進修公開課程學費折扣優惠之報讀者在辦理課程報名手續時,須按指示提交/上傳指定文件用於報名。所需文件詳情請參閱"報讀持續進修公開課程使用學費優惠指引及守則"(LLO-529) 內之表格一(請按此)。


注意事項:

 

  1. 符合優惠計劃條件之人士享用本學費優惠計劃進行課程報讀時,須受"報讀持續進修公開課程使用學費優惠指引及守則"(LLO-529) 之條款及細則約束,並即表示閣下已接受所列出的條款及細則,故請務必仔細閱讀文件所列內容(瀏覽政策詳情)。
  2. 如對上述條文存有任何爭議,聖若瑟大學持續進修處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最後更新: March 14, 2024 在 3:17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