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進修處(公開課程)須知

2024 Web banner (LANDS)-03

課程簽到及簽退安排

根據"計劃"規定(按此連結),任教導師及學員(受益人)必須使用指定系統於特定期間內完成電子簽到及簽退方視為有效出席:系統於特定期間內完成電子簽到及簽退方視為有效出席:

如學員不使用或未有使用教青局持續進修資助報讀相關課程,學員只需在持續進修處指定簽到處使用紙本形式進行簽到及簽退,以完成課程出勤記錄(註:特別課程除外)。

[1] 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

地址:澳門青洲河邊馬路14-17號  //  位置:教學樓地下 — 持續進修處辦公室櫃台

[2] 聖若瑟大學(皇朝校舍)

地址:澳門倫敦街106號 //  位置:環宇豪庭三樓 — 保安處旁櫃台

[3] 聖若瑟修院

地址:澳門崗頂前地5號(何東圖書館旁入) //  位置:接待處

 

**有關線上課堂之出勤記錄安排以開課電郵所提供之資料為準。

課程守則

  • 所有持續進修課程只允許學員本人上課,不能由他人代替或陪同上課。

    學員不得擅自轉換班別上課,如發現相關情況,持續進修處有權終止學員之上課權利,已繳交之課程費用亦不予退還。

  • 為免影響學習進度,學員不應無故缺席。持續進修處亦不會為缺席課堂之學員提供補課或退款安排。

  • 如因突發事情而引致的課堂變動(如課節日程取消、延期等),我處將會透過電郵及短信通知學員,學員須依從有關安排。

  • 上課場地內不准飲食或吸煙。

  • 上課時須將手提電話或其它響鬧、發光裝置關掉或調較至靜音狀態,以免打擾其他學員及課程導師。

  • 學員須愛護課室及校園內的各項設施,重視課堂秩序,尊重導師及他人。遵守聖若瑟大學的各項規定及澳門法律。否則持續進修處有權終止學員上課,而學費亦恕不退還。
  • 學員若缺勤(合理或不合理缺勤)總時數超逾課時30%者,將不會獲發任何證書。

  • 表格下載  >  持續進修課程請假申請表
  • 填妥之"持續進修課程請假申請表"及相關證明文件,可選擇親臨持續進修處(青洲校舍)遞交或以書面形式電郵至(conted@usj.edu.mo提交

課程證書

  • 學員必須達到總學時七成之出席率方獲發證書。學員不能將修讀持續進修課程時所得之出席時數及成績轉移到聖若瑟大學的本科及學位後課程。

     

  • 持續進修處一般以電郵及短信形式向合格學員發出領取證書通知,課程證書接受親臨或授權他人代領取,如由他人代領證書,需備齊雙方身份證副本及已填妥之領取持續進修課程證書授權書。

惡劣天氣下之上課安排

請按此網址查看有關詳情

其他

為鼓勵及支持公眾提升知識水平和培養學習興趣,聖若瑟大學持續進修處為符合條件之報讀者提供報讀持續進修公開課程學費折扣優惠服務,符合條件之課程報讀者在報讀特定課程時將獲得95折 或 9折的課程學費折扣優惠,瀏覽詳情

如對上述內容存有任何爭議,聖若瑟大學持續進修處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最後更新: March 14, 2024 在 4:12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