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天氣下之安排

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 /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49016027368_17752c64b1_o

1. 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時,將採取以下安排:

所有線上授課如期進行。

當面授課堂及考試*(未開始進行時):

  • 如信號生效時間為上午6:30,或於上午6:30至11:30期間懸掛時,所有原定在中午12:30前之課堂及考試*將被自動取消。
  • 如信號生效時間為上午11:30,或於上午11:30至下午5:00期間懸掛時,所有原定在中午12:30至下午6:30前之課堂及考試*將被自動取消。
  • 如信號生效時間為下午5:00,或在之後懸掛,所有原定在傍晚6:30或之後的課堂及考試*將被自動取消。
  • 當天所安排的戶外活動將被取消。

當信號於課堂及考試* (正在進行期間生效):

  • 所有課堂和戶外活動*將被立即暫停。
  • 所有考試*將按計劃繼續如期進行直至原定之結束時間。

2. 學術檔案部將透過 MyUSJ 通知學生有關課堂及考試*之延期詳情。


一號或三號颱風信號 / 黃色或紅色暴雨警告信號

49016027368_17752c64b1_o當一號、三號颱風信號懸掛,或黃色、紅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時,所有線上或線下課堂及考試*將如期進行。

由於惡劣天氣情況而出現上述的信號有所延遲,相關課堂之導師可能對於遲到或缺席的學生予以特別考慮。

備註: 此文件中所指的課堂及考試*只適用於由學術事務部安排之課程和考試*。

註:上述內容之中、英文版本如有歧義,一切內容以英文版本為準(按此連結)。

最後更新: October 12, 2021 在 12:23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