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方式

2024 Web banner (LANDS)-03

持續進修課程報讀流程

報讀安排將以「先登記,後通知,再報名」方式進行,申請者請於課程招生期內對有意報讀之課程先進行留位登記,待課程留位人數滿足開班標準時,持續進修處會透過申請人提供的聯絡資料發出辦理報名手續通知,詳情如下:

>> 先登記 (可選用以下何一方法)

進行課程留位登記時,請提供您的姓名、有效的聯絡電話、電郵地址 及  留位之課程名稱等資料。

 
申請人請注意:
  • 如課程登記人數未達最低收生標準,本處有權取消有關課程。
  • 根據澳門治安警察局指示,非澳門本地居民報讀持續進修處課程,將不會獲發任何學生簽證,請按此連結以瞭解更多。如非澳門本地居民(如持護照人士/外地僱員身份認別證,俗稱藍卡持有人)有興趣報讀我校持續進修課程,只可報讀其合法逗留許可期可覆蓋日期之課程,否則,學額將被取消,而所繳付之課程學費將不獲退回。

>> 後通知 (通知方式)

當課程留位人數滿足開班標準時,我處會按登記順序選出錄取名單,並以電郵或短信形式通知獲錄取申請者有關課程報名/開課/取消/延期等通知。
 
申請人請注意:
  • 逾期報名者將視作自動放棄;如獲錄取申請者放棄報名,本處將以電郵或短信通知候補者順次序補上。
  • 如課程已額滿但仍有申請者對有關課程提出報讀意向,該申請者將先被列人候補名單內。若有其他報名者於報名期內退出課程,持續進修處將依序地聯絡候補者通知課程報名安排。

>> 再報名(報名手續)

報名手續(包括遞交報名文件 及 繳交課程費用方法等資料)一般以電郵方式提供,獲通知辦理報名者必須於指定期間內按指示完成課程報名,以確認入讀課程。
 
申請人請注意:
  • 若課程已確認開課,報名者於繳費前仍可申請取消報讀,本校不作追補報名費用。
  • 獲錄取並已繳費之報名者於開課前後如因個人理由申請退學,已繳交之費用一律不予退還。
  • 因本校決定而作出延期或取消課程情況下,報名者所繳之學費及報名費將獲全額退還。若報名者使用"持續進修發展計劃資助"繳交全部或部份課程費用,資助金額將會退回至個人進修帳戶內。
  • 如課程報名人數未達最低收生要求,本處有權取消有關課程。如有任何爭議,本處保留最終決定權。

 >> 相關注意事項

  • 報名截止日期一般為課程開課日前五天;
  • 澳門幣500元以下只接受現金繳付,澳門幣500元以上可接受銀行轉帳、信用卡(VISA / 萬事達卡)、銀聯卡或以支票繳付,其他電子支付方式需視乎我校財務處是否有提供。另超過澳門幣1,000元不接受現金繳付;恕不接受其他貨幣繳費;
  • 除課程未能開辦情況外,已繳之學費及報名費不予退款或轉讓;
  • 一經參與或報讀課程即表示同意聖若瑟大學持續進修處一切安排;
  • 學員如需申請請假或早退,須填妥"持續進修課程請假申請表"提交到持續進修處,其請假申請須於缺席課堂前提交(表格下載:Word檔 > 請按此  或 PDF檔 > 請按此);
  • 申請者為報讀課程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僅供本處或有關授權機構作課程登記、報名、通訊及製作證書之用;全部資料亦將按照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法規妥善處理。

其他連結

  • 持續進修公開課程學費優惠計劃 > 詳情請按此連結
  • 網上預約櫃檯服務(僅適用於持續進修處)> 預約請按此連結

最後更新: March 14, 2024 在 3:16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