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
news

USLS領導能力發展培訓計劃

08/01/2017

01

Aug

01/01/1970

USLS領導能力發展培訓計劃




2017年8月,USLS在泰國曼谷的聯合國會議中心舉行。這是為期一周的領導能力發展培訓計劃。研討會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約78多個國家,共907名積極和善的學生領袖參與。

研討會的核心目標是為下一代領袖提供成為有效率和獨特的領導者學習機會-學習如何銳化技術,以應對全球快速發展中遇到的挑戰,其中包括全球化的興起、氣候變化、貧困、經濟增長和恐怖主義。

 

Muhammad的感言:

作為大學的代表,此研討會讓我的視野有所擴大,令我開始接觸有需要的人,與此同時, 亦激發起我對各種創業精神和小型經營策略的興趣。如大會的口號所說,「建設生命、給予希望」。提高社區人民的意識、賦予他們權力以及就相關可持續發展項目集思廣益,都對當地社區發展甚為重要。最後,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代表建立共同目標,彼此尊重宗教和文化上的差異,是一個非常難得的交流機會。

Picture2

 

Carmen的感言:

我們都希望為全球的未來共同努力,力求進步。 在這次旅程中,我不僅學到單一的改變,而且是可持續發展的改變 。 當我們試圖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時候,我明白到自我關顧的重要性,亦學到人道主義問題:如難民危機、世界飢餓和教育等問題。 演講者的一席話觸動了我的心,他們讓我找到生命的意義,就是「我們應該學習施予,而不是獲取」。衷心感激這次研討會的機會,啟發到我們可以透過回饋社區來幫助別人,也激發了我提升自己,讓我可揭盡所能地幫助他人。

「每個人都想要改變,但沒有人願意為改變而付出」,我準備成為第一個行動者,而不只是在空想或空談。

Picture3

From Muhammad Bashir Saidu and Carmen, Kuok Hoi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