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
news

USJ聖若瑟大學推線上App平台加強校友間連繫

2021-01-18

18

Jan

18/01/2021

歡迎加入線上校友社交平台!



unnamed-1USJ Connect 為聖若瑟大學校友們提供以下功能,將校友社群連繫在一起:

  • 正在建立完整的校友名錄,可讓各校友從新連接到聖大社群。

  • 具有最新的工作機會資訊。

  • 聖大定期發布並邀請校友參加聚會及講座等活動,並鼓勵校友們積極互動,包括社交網上的主題專家主持的網絡研討會,以及校友間創造的其他有機互動機會。

歡迎加入線上校友社交平台!

利用不到兩分鐘的時間通過註冊Linkedin或Facebook個人資料完成註冊,並可隨時在平台上發佈內容。


歡迎加入USJ Connect!一個專為聖大校友而設的全新的互聯平台!

大學和學生的關係並不止步於畢業禮上。校友們永遠是聖大社群裡的重要成員之一,我們會不斷地支持大家,因為你們是聖大永遠的責任。 希望你可以透過這個平台與校友們保持緊密的聯繫, 在此找到無限的機遇。無論你是學生還是校友,又或者是我們未來的學生,都能從 USJ Connect 提供得益。

聖若瑟大學

麥侍文校長

Prof.-Stephen-Morga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