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
news

USJ校友會副理事長陳桂舜透Facebook直播談家居抗疫

02/14/2020

14

Feb

01/01/1970

Alumni Association of USJ Vice-Chairman Addy Chan talked about preventing COVID-19 at home through Facebook Live-Sharing



為了讓同學及校友們在家中能掌握更多有效的抗疫措施,聖大校友會副理事長 陳桂舜工程師於2月14日透過Facebook線上分享會為大家提供了專業的抗疫錦囊。這次分享會由另一位聖大校友會副理事長 永田健松負責拍攝,學生及校友事務部協辦,並由住宿事務部及設施、行政及營運部分別提供場地及設施支援。另外,校友會副理事長 魏愫女士向聖大捐贈了清潔消毒用品以助抗疫。

陳先生介紹了如何避免在外出後把病毒或細菌傳播至家中。包括利用1:49家居稀釋漂白水製作門口的消毒地毯為鞋底消毒。另外亦介紹了如何檢查家中潛在的風險,包括正確檢查排水系統是否能有效阻隔細菌和病毒進入家中,如洗手間及廚房的地漏內的U型聚水管。陳先生亦介紹了如何利用風扇確保家中的通風系統有效運作,並建議使用70-80%的酒精或1:99濃度的家用稀釋漂白水用作家居消毒殺菌。

最後,陳先生亦解答了多位校友及學生提出的疑問,讓大家對於家居防疫有更深認識。

如欲重溫直播影片,請點擊此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