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
news

第八屆聖若瑟大學學生會就職典禮

2024-01-01

01

Jan

01/01/2024

第八屆聖若瑟大學學生會就職典禮於一月三十日晚上七時在本校(青洲校區)黃昇雄展覽廳上舉行。



第八屆聖若瑟大學學生會就職典禮於一月三十日在本校(青洲校區)黃昇雄展覽廳上舉行。 新一屆學生會成員合共十三人,在聖若瑟大學副校長、聖若瑟大學校友會理事長、各高校學生會代表、以及嘉賓的見證下就職。

就職典禮於當晚七時開始,出席嘉賓包括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學生廳洪慧敏職務主管,聖若瑟大學副校長農韻淇教授、學生及校友事務處林寶雯處長、校友會理事長陳桂舜、副理事長湯慧盈,以及各高校學生團體和協會代表等出席。

會上,農韻淇副校長致歡迎辭,她先以提問的形式啟發思考,並與在場學生進行互動,讓一眾與會者了解加入學生會的重要意義,並勉勵同學們,如遇上錯挫和困難時,回想當初加入學生會的初心,與此同時,她引用馬丁·路德·金恩的名言,鼓勵學子們要勇於領聽接受別人和團體內各方的意見,才能凝聚共識,在決策上找到最佳的選擇方案。

及後,第七屆聖大學生會李卓謙理事長致離任感言,他由衷感謝第七屆聖若瑟大學學生會在任期間的辛勞工作,回首過去的兩年,他認為從學生會中,學習到的待人處事之道終身受用。同時,他表示學生會的傳承精神任重道遠,亦勉勵新內閣成員要從心出發、從心開始,今後如有需要,他將不遺餘力協助新一屆學生會的指導工作。

新一屆聖大學生會理事會副理事長 Jaden Jude  發表就任感言,他表示聖若瑟大學作為一所擁有高度國際化的大學,學生均來自全球多個不同國家的文化背景,未來學生會的目標將以促進創新為基礎,組織多樣化的學生活動,以及務求能在追求卓越的過程中不斷積累經驗。同時,他勉勵同學們迎難而上,堅持不懈,為共同攜手踏上新征程而努力。

新任學生會會員大會主席 Richard Adrian Pastorin Vallestero致答謝辭,他指出歷屆學生會一直以來的共同願景是致力在大學環境當中,創造充滿活力以及難忘的學生體驗,使同學在校園生活當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表示未來在學生會的工作生涯當中,作為主席不僅僅是在職短暫的一瞬間,而是一個充滿回憶的珍貴篇章。

典禮上,第八屆聖大學生會會員大會主席 Richard Adrian Pastorin Vallestero受邀到台上,領取聖大學生會印章,作為職權交接的象徵。新任聖大學生會理事會理事長林啓泰向一眾嘉賓頒發感謝狀,活動以交流會作結。

新一屆學生會領導機關將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為全體學生提供更好的服務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