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6
news

MRI和USJ舉辦道德領導研討會

11/03/2016

03

Nov

01/01/1970

MRI和USJ於2016年11月3日至5日舉辦道德領導研討會



澳門利氏學社(MRI)和聖若瑟大學(USJ)於2016年11月3日和4日組織了為期兩天的研討會,由來自不同地方的學者討論“道德領導的挑戰”。而11月5日則在聖大皇朝校舍舉辦了“負責任的領導”工作坊。

研討會和工作坊是一個為期三天的活動,探討道德領導的主題。近年來,社會對企業(特別是領導層)的道德行為越來越關注。為此,MRI和USJ組織了這次研討會,旨在提出切實可行的方案來實施負責任領導的關鍵概念。是次活動目的是幫助參與者確定負責任領導的關鍵,從而形成有質量的管理,並將汲取東、西方傳統的智慧和見解,以應對當代管理挑戰。

本活動雲集約15位國際學者,並有約30位參與者參加工作坊,成為分享和交流思想的良好平台。

DSCF5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