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6
news

2024聖大捐血日師生支持獻愛心

2024-03-07

07

Mar

07/03/2024

聖若瑟大學與衛生局捐血中心於本月六日合辦 「聖大捐血日」。



為幫助有需要的人士並響應捐血活動,聖若瑟大學與澳門衛生局捐血中心於本月六日合辦 「聖大捐血日」,吸引逾二十名師生到場參與,活動旨為鼓勵教職員和學生齊參與,以及宣廣捐血助人的重要性。

捐血日於上午十一時,在聖大青洲校舍學生中心內進行。期間獲一眾師生踴躍支持,有參與教職員表示自己較早前已在官網上進行預約登記,她認為對於安排時間上較為便利。同時基於家人曾於進行手術期間受到輸血的幫助,故現在亦希望借此機會,透過自己的行動回饋社會,為盡公民責任,出一分力。

有來自西非國家,就讀本校工商管理系的外藉碩士大一生Mamadú Fati 則表示,很榮幸自己能透過校方的平台,參與這次別具意義的活動。並認為無論即使自己身在何處,也應該親身參與,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

再次感謝捐血中心一眾醫護人員的到來,並向每位前來捐血的師生耐心講解相關步驟及應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