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
news

2022 聖大就業展於本月29日假青洲校園閉門舉行

2022-03-29

29

Mar

29/03/2022

2022年3月29日,聖若瑟大學就業展與30多個本澳企業機構為學生提供過千職位。



逾三十間企業及機構提供過千職位

因應鄰近地區疫情變化,配合整體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學生健康,2022 聖若瑟大學(聖大)就業展於三月二十九日於聖大青洲校舍閉門進行,僅向本校學生開放。就業展由聖若瑟大學主辦及粵港澳大灣區經濟貿易促進會協辦,並獲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資助,為學生們提供一個尋找工作機會及就業探索的平台。本屆就業展的主題為:【拓展多元網絡●推動持續合作】,共有三十多間公司、機構及企業參與,分別來自航空、銀行及金融、文化創意、教育及培訓、餐飲、政府部門、酒店及度假村、人力資源、地產及物業管理、電訊和社會服務,提供過千空缺。

聖大校長麥侍文表示,“今年我們將有超過 450 名應屆畢業生,我知道他們會對多元的行業和各種不同的就業機會感興趣,各位准僱主亦會發現他們已為其就業生涯作好了充分的準備。”

疫情下繼續為學生提供就業渠道

為協助聖大學生與僱主互動接觸,當天提供實時諮詢、提交履歷及現場面試。參加者可於就業展當日尋找心儀的工作直接應徵、提交履歷、及向僱主進行諮詢。同時,僱主可透過展位為學生提供機構資料和職位空缺詳情等相關就業資訊。此外,為使參加者能更好裝備自己及對各行業的就業前景有更深的認知,期間安排了有關求職技巧、特色金融、會展及物流等方面之主題講座。

 
查看照片 >

 
USJ Career Fair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