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4
news

2022聖誕前派對

2023-01-06

06

Jan

06/01/2023

2022年12月16日,由聖大學生會主辦的 “2022 USJ Pre-Christmas Party 聖誕前派對” 於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 黃昇雄展覽廳圓滿舉行,是學生會大型活動之一。



2022 年 12 月 16日,由聖若瑟大學(聖大)學生會主辦的 “2022 USJ Pre-Christmas Party 聖誕前派對” 於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黃昇雄展覽廳圓滿舉行,是學生會大型活動之一。

本次活動邀請了聖大學生及校友事務處農韻淇學生事務長及聖若瑟大學校友會黎寶珊理事長作為是次活動嘉賓,並與同學們一起進行互動小遊戲,參加者及嘉賓都十分投入及享受節日氣氛。在學期完結之際舉行一個慶祝派對,舒緩學業的緊張氛圍之餘,同學們能夠一同度過聖誕前夕的歡樂時光。學生會亦邀請到本校學生帶來歌唱表演節目,並以全場學生及嘉賓的大合照拉下是次活動的帷幕。

最後感謝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聖若瑟大學校友會展翼廣告製作AS樂兒生活 AS Simple Life找素 Go Green,以及 GreenMonday的贊助,讓活動得以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