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
news

2021-2022學年聖大的迎新和導引課程

2021-09-29

29

Sep

29/09/2021

2021/22 聖大迎新活動圓滿結束,採取了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盡量減少人群聚集。



針對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發佈的疫情防控措施,將人群聚集活動減到最少的建議,2021-22學年聖大的迎新課程以網路的形式重新進行了設計,所有涉及新生的相關資訊都在新生資訊網頁上,包括校園生活和設施、圖書館服務、聖大校園網絡系統以及資訊技術支援,以及校長麥侍文教授熱情的歡迎致辭,陪伴着新生和在讀學生新學年的開始。

2021年9月8日開展了小型面對面的小組迎新,由各學院教職員向所有學士新生介紹。新生可以藉此機會和教授、同學之間接觸、互相認識並了解學習要求。

9月15日,迎新週期間,學生及校友事務處聯合心理輔導中心舉辦了一場時間管理、壓力管控的綜合研討會,旨在幫助新生融入新的大學生活。

2021年9月6日至23日期間,一共開展了15次碩士學生以及學位後教育文憑課程學生的迎新活動。2021年9月24日,也為博士新生開展了一次迎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