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
news

聖若瑟大學與珠海市技師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

2022-01-10

10

Jan

10/01/2022

聖若瑟大學於2021年12月30日到訪珠海技師學院並簽署了多項合作備忘錄。



聖若瑟大學(聖大)於2021年12月30日到訪珠海技師學院並簽署了多項合作備忘錄。負責聖大國際化與戰略發展的副校長Álvaro Barbosa 巴波沙教授受到學院領導副校長曾國熊、紀東偉等人員熱情接待。雙方在會議中洽談合作,就校際聯合培養、教師教育背景提升、教師培訓等議題展開了討論。備忘錄旨在為未來的聯合學術培訓和交流計劃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巴波沙教授表示聖若瑟大學期待與大灣區內高等教育在日後的交流,尤其與珠海市的深化合作發展。

珠海市技師學院負責接待的代表團有副校長曾國熊、副校長紀東偉、招生就業處/國際合作辦主任潘立峰、教務處主任鄭舟傑、培訓處副主任高凱。 聖大代表隨團人員包括粵港澳大灣區合作事務總監黃賢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