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
news

聖若瑟大學組織師生及校友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

2023-04-24

24

Apr

24/04/2023

聖若瑟大學總務長蘇輝道博士、聖若瑟大學校友會會員大會主席陳鳳美於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 一日組織學生、教職員及校友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



聖若瑟大學總務長蘇輝道博士、聖若瑟大學校友會會員大會主席陳鳳美於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 一日組織學生、教職員及校友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此次展覽旨在加強市民的國家安全意識和 知識,提高公眾對國家安全的重視和保護意識。

展覽分為多個區域,包括國家安全法、網絡安全、邊境管理、防範滲透等領域。師生及校友們通過 多媒體展示、實物展示、互動體驗等方式深入瞭解各個領域的相關知識和科技,並通過展覽中的 互動遊戲環節測試自己的國家安全意識和應對能力。 

聖若瑟大學一直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多樣化的教育和實踐機會,以培養高素質的人才。參觀「國家 安全教育展」讓大家更深入了解國家安全的重要性和保護措施,加強國家安全意識和自我保護能 力,促進他們的成長和發展。同時,此次展覽亦是大學積極推進國家安全教育的其中一項活動, 為學生,教職員及校友提供更多的學習和交流機會,促進國家安全知識的普及和推廣。 

是次活動參加者包括聖若瑟大學校友會理事長 陳桂舜先生,以及聖若瑟大學學術事務處處長 雯慧女士,信息系統處處長 梁祖健先生,素質保證辦公室總監 張潔瑜女士及科技及設施處處長 Tiago Monteiro先生 

是次參觀費用由澳門基金會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