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
news

聖若瑟大學社會工作系學生參加澳門弱智人士服務協會成立35週年慶祝活動

2021-05-22

22

May

22/05/2021

2021年5月22日,7名社會工作學學士學位課程的一年級學生參加了於澳門祐漢公園舉行的澳門弱智人士服務協會成立35週年的慶祝活動。



2021年5月22日,7名社會工作學學士學位課程的一年級學生參加了於澳門祐漢公園舉行的澳門弱智人士服務協會成立35週年的慶祝活動。 聖大社會工作系是是次活動的合辦機構之一,並負責籌款活動中的遊戲攤位,學生們創作了兩款有趣的遊戲,吸引了數百名民眾參與。

澳門弱智人士服務協會成立於1986年,35年來一直致力於幫助澳門的弱智人士,使其適應特殊教育需求、社區和社會工作個案服務,並致力於消除大眾對殘疾人士的歧視。透過為聖大學生提供座談會、實地考察和工作等,弱協一直大力支持聖大的社會工作系。

作者:Benedict(BSW 1年級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