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
news

聖若瑟大學校長發表關於內地招生公告

2021-09-13

13

Sep

13/09/2021

聖若瑟大學校長發表關於內地招生公告



本校收到中央人民政府教育部的正式通知,批准聖若瑟大學 (聖大 ) 在本學年開始試招內地研究生及博士學位課程的學生。課程及研究方向包括:建築、工商管理、資訊系統和科學。

對於申請過程中,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賀一誠先生、社會文化司歐陽瑜司長以及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的各部門為聖大提供了許多關鍵性的指導,本人謹代表大學的全體人員,包括教職員工、學生、校友和合作夥伴們,向他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時,非常感激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和辦公室各部的支持和協助,以及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的鼓勵,共同協助讓我們獲得這一許可。

我們會謹慎對待中央人民政府透過這個許可賦予聖大的責任,盡我們的感恩和誠意保證,將嚴謹遵守有關此許可的規定,不遺餘力地努力,以回報教育部對我們的信任和信心,正如我們是一所紮根中國澳門、立足中國澳門、服務中國澳門的大學。

在過去的幾年間,聖大與內地多間高校和研究機構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這些機構從合作中也瞭解到聖大的特質, 作為大灣區內中國與葡語國家合作的獨特平台,以及澳門作為東西方文化和諧交流基地的範例。我們現在獲得的許可為聖大提供了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以更具體的方式深化這些合作。

 

校長麥侍文教授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