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
news

聖若瑟大學向197名學位後教育文憑課程畢業生頒發證書

2021-06-28

28

Jun

28/06/2021

聖若瑟大學於6月26日星期六在青洲校舍花地瑪禮堂舉行「2021年度學位後教育文憑課程畢業典禮」。



聖若瑟大學於6月26日星期六在青洲校舍花地瑪禮堂舉行「2021年度學位後教育文憑課程畢業典禮」。課程在2020/2021學年共有197名畢業生,包括英語教學課程59名及中文教學課程138名。

在畢業典禮中,聖若瑟大學校長麥侍文教授於致辭中恭賀本屆畢業生,並勉勵各位「當今社會、澳門、以至中國都需要你們這樣的男、女,你們立志成爲這一代和未來幾代人的老師,以一種非常特別的方式塑造你們將要教育的孩子的思想和品格」。

學位後教育文憑課程探究在不同的教學理論、課程設計及評估、教育心理學和資訊科技在教學上的應用。課程旨在培養學生的教育方面裡,有正面思考的審查能力,以及改進教學實踐的教學方法。在一年的夜間課程中,期望幫助到職前或在職教師,提升其對知識和教學實務的理解。

學位後教育文憑課程畢業典禮後,將於7月3日上午10:30假澳門觀光塔舉行2021年度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的畢業典禮

 

USJ PGDE Graduation 2021


影片:

二零二一年度學位後教育文憑課程畢業典禮相簿


致辭:

校長致辭校長麥侍文教授致辭

畢業生致辭 英文課程代表

畢業生致辭 中文課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