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8
news

聖大農韻淇副校長獲邀主講「投資於婦女:加速進步」專題講座

2024-03-08

08

Mar

08/03/2024

澳門自來水攜手母公司蘇伊士集團的亞洲婦女網絡 (Suez Women Asia Network) 委員會(澳門)於本月七日舉辦專題講座,活動特邀澳門聖若瑟大學副校長農韻淇博士主講。



適逢國際婦女節的到來,澳門自來水攜手母公司蘇伊士集團的亞洲婦女網絡 (Suez Women Asia Network) 委員會(澳門)於本月七日舉辦專題講座,題為「投資於婦女如何加速進步」。活動特邀澳門聖若瑟大學副校長農韻淇博士主講,吸引逾四十名自來水員工及管理層,以及聖大教職員到場參與。

澳門自來水執行董事關小冰致歡迎辭由衷感謝聖若瑟大學農博士的到來。

會上,農韻淇副校以自身經歷為例,透過分享女性增值自己的方法,以及總結終身學習的經驗和心得,深入淺出地探討如何勇於走出自我舒適圈。同時,她提出學習成功的關鍵因素,在於從不同方面汲取新的知識,除通過正規教育外,自我興趣培養亦有助於開闊眼界,拓展視野。

對於談及工作與生活的議題上,農副校與一眾與會者講述,女性的角色會因應不同環境而有所改變。作為母親,照顧家庭的同時,亦要平衡自我的工作時間。在面對不同的挑戰中,多發掘自己的可能性,正是積極向前步邁進的第一步。她鼓勵女性投資和發展自己的潛能,關愛自我並肯定自身價值。

活動上,蘇伊士集團大中華地區水務運營行政及人力資源總監張卓慧向農副校致送花束及紀念品。講座期間,農副校亦為在場人士提供我校最新課程咨詢,提供多元化的學習途徑供在場人士參考。有關招生詳情,請查閱聖若瑟大學報讀資訊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