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
news

聖大辦2017/2018學年第二學期國際交換生迎新活動

01/25/2018

25

Jan

01/01/1970

聖大於一月廿五日辦2017/2018學年第二學期國際交換生迎新活動



聖若瑟大學2017/2018學年第二學期國際交換生之迎新活動於1月25日舉行,此次活動由學術檔案部(ARO)、校務部(CSO)、資料科技部(ITO)、學生事務辦公室(OSA)、及國際關係及區域合作辦公室(OIR)聯合舉辦,聖若瑟大學學生亦有參加此活動,並協助新交換生融入校園。是次之交換生來自數個不同國家,其中包括葡萄牙和巴西。

本活動先以迎新簡介會開始,旨在提供關於在聖若瑟大學及澳門生活和學習的資訊,簡介會中更有基礎廣東話教學。接著有步行觀光,交換生們走進了澳門的大街小巷,參觀了澳門居民日常前往的街市,藉此了解不同的地道文化。他們以傳統中式點心作為午餐,以體驗澳門「飲茶」文化。學生們更嘗試乘坐公共巴士回到聖若瑟大學綠色校園。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