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
news

聖大辦會議慶祝世界社工日2018

05/19/2018

19

May

01/01/1970

聖大於5月19日辦會議慶祝世界社工日2018



慶祝世界社工日2018 ─ 「健康澳門.幸福家園」社會工作在不同領域的全方位取向應用會議

為慶祝2018年世界社工日,由社會工作局贊助、聖若瑟大學主辦和澳門明愛協辦的「健康澳門.幸福家園」社會工作在不同領域的全方位取向應用會議於5月19日(星期六)上午9時在聖若瑟大學的鮑思高禮堂舉行。參加者約有一百多人,包括社工系學生和業界同工。

活動當日,出席嘉賓包括社會工作局副局長韓衛先生、聖若瑟大學校長薛沛德教授、澳門明愛總幹事潘志明先生、聖保祿學校校長蘇輝道神父、善牧會善牧中心主任狄素珊修女、澳門扶康會總幹事周惠儀小姐、哲羚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羅凱敏小姐、黑沙環衛生中心公共衛生主任湯家耀醫生、OCT律師事務所合夥人黃杏詩大律師、聖若瑟大學教務長劉鈺馨教授、聖若瑟大學社會科學學院院長狄明德教授、聖若瑟大學心理學學士課程主任郭展謙教授等。開幕式由聖若瑟大學校長薛沛德教授和社會工作局副局長韓衛先生先後致歡迎詞和勉詞。

是次會議邀請來自不同行業的專家及學者,一同分享並討論各自領域的工作經驗和社會工作者在當中的角色劃分與關連。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會議,促進不同專業之間的協作、為相關利益者和社區的利益說明合作與協作的可能性。是次圓桌會議的目的旨在互相認識、並期望能更好地結合大家的努力去幫助在我們的家 – 在澳門生活的市民。

整個活動由聖若瑟大學社工系學生一手策劃籌備。會議除主辦單位外,亦獲得不少社會機構的參與及支持,讓是次活動得以舉辨成功。

 

DSCF6446

DSCF6448

 

Flickr album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