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
news

聖大舉辦第四屆基本法常識問答比賽

2022-05-19

19

May

19/05/2022

2022年5月18日下午,聖若瑟大學舉辦第四屆基本法常識問答比賽,目標為增加同學們對《澳門基本法》的興趣及認識,深入了解《澳門基本法》內容及意義。



2022年5月18日下午,聖若瑟大學舉辦第四屆基本法常識問答比賽,目標為增加同學們對《澳門基本法》的興趣及認識,深入了解《澳門基本法》內容及意義。是次比賽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贊助,並由澳門基本法青年推廣大使協會提供技術指導。

參賽隊伍共有5隊,由11位來自不同院系的學生組成。比賽包括三個環節:必答題、長答題及搶答題。澳門基本法青年推廣大使協會副理事長 羅卓彥 律師 擔任比賽評判。羅律師在點評時提出,雖然參賽學生並非就讀法律專業,但卻非常熟悉澳門基本法的知識,特別值得讚賞。


比賽得獎隊伍如下:

冠軍:

吳詠儀  (教育, 大四)
吳敏童 (教育, 大四)
陳騏璧 (教育, 大四)

亞軍: 

李卓謙 (工商管理, 大二)
譚小丁 (工商管理, 大二)

季軍:

古安婷 (心理學, 大一)
歐秀慧 (心理學, 大一)

恭喜各得獎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