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
news

聖大與葡萄牙天主教大學聯合參加越南教育博覽會

2022-11-18

18

Nov

18/11/2022

聖大與葡萄牙天主教大學在越南胡志明市舉行了首次聯合招生活動



2022年10月25日至29日,聖若瑟大學(聖大)與葡萄牙天主教大學首次在胡志明市向越南學生展示了各自的學校情況。教育博覽會及其相關活動吸引了數百名來自越南的學生。博覽會活動包括到當地國際高中實地考察、與學生交流,以及與升學輔導員開展一對一面談。在為期兩天的教育博覽會中,葡萄牙天主教大學與聖大還設立了聯合展位,以便學生更好地瞭解葡萄牙天主教大學與亞洲的聯繫以及聖大與歐洲的聯繫。

此次博覽會中,葡萄牙天主教大學的代表是國際辦公室主管Magda Ferro教授,聖大的代表則是國際發展經理畢頌偉先生。此次博覽會由最近被《泰晤士高等教育》週刊收購的留學平台BMI主辦。根據《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葡萄牙天主教大學為葡萄牙排名第一的大學,聖大為澳門排名第一的大學。此外,根據2022年影響力排名,聖大也在大中華區並列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