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8
news

聖大與日本千葉工業大學簽署合作協議

05/11/2015

11

May

01/01/1970

聖若瑟大學大與日本千葉工業大學於5月11日簽署合作協議



聖若瑟大學於5月11日早上與日本千葉工業大學簽署合作及作生交流協議,為兩校未來合作發展及提升本澳高等教育在海外的地位打下基石。

日本千葉工業大學是全日本最歷史悠久的私立大學之一,目前約有10萬學生。今天,千葉工業大學三位代表在校長小宮一仁教授帶領下到聖若瑟大學訪問,由聖大校長薛沛德教授、創意產業學院院長包帷幄教授及建築學及設計學系主任Thomas Daniell教授熱烈接待。在兩校代表互相介紹各自的大學及課程後,由兩位校長簽署了合作及學生交流協議。小宮一仁校長表示期待早日在日本接待聖大的交流生,亦期待早日派日本學生到澳門開展學術交流及文化交流。

聖若瑟大學與日本千葉工業大學簽署的合作協議包含不同類型的合作,除學生交流外,亦鼓勱兩校教授及研究人員開展學術互訪及交化交流。是次合作亦有助于提升澳門高等教育的國際地位。

 

新聞報導:

澳門日報: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5-05/12/content_997175.htm

Journal Tribuna de Macau:  http://jtm.com.mo/ultimas/usj-sela-acordo-de-intercambio-instituto-japones/

QOOs: http://news.qoos.com/%E8%81%96%E5%A4%A7%E8%88%87%E6%97%A5%E5%A4%A7%E5%AD%B8%E7%B0%BD%E5%8D%94%E8%AD%B0-1897377.html

aaCIMG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