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
news

聖大師生參與協助第四第五輪全民核酸檢測站點義工

2022-06-22

22

Jun

22/06/2022

6月19-28日,聖大學生、教職員以及校友在青洲校舍參與協助全民核酸檢測站點義務工作。



聖若瑟大學(聖大)學生、教職員以及校友在青洲校舍參與協助6月19-28日期間,第一,第二和第三輪全民核酸檢測站點義務工作。

本次全民核酸檢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六校檢測站點的工作順利完成。全賴有澳門特區政府前線工作人員的高效、專業,以及來自聖若瑟大學、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六區和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一眾義工的支持,還有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六校管理層對核酸站點設施的良好安排。

志願工作是全人發展的重要部份。我們鼓勵聖大的成員、教職員工和學生都積極參與各種社區活動,以提高對社會的認識,並為有意義的活動貢獻出自己的時間。大學旨在在學生和教職員工之間營造一個互相關懷的環境,同時也為社區提供更多的外展服務。

歡迎有興趣人士在以下鏈接中註冊成為聖大志願者,以獲取未來的校園內大規模核酸測試志願活動或其他相關活動的資訊: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V5znh8lNCNYXi4H0UCNCJHeQIqF1dpjzgCd7ri5xTzitMlg/viewform?fbclid=IwAR3GkQOKqUvmrMWYaP5VYMyicY37QeL-1g_gFEEgT-_6mx0ilmEeFPwtF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