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
news

聖大科研成果於科技周展出

2022-10-26

26

Oct

26/10/2022

聖大與浙江中醫藥大學、解放軍總醫院聯合科技成果在"2022科技周暨創科成果展"上展出



“2022科技周暨創科成果展”上,聖若瑟大學(聖大)與浙江中醫藥大學解放軍總醫院聯合科技成果展出,獲衆多嘉賓和與會者的高度關注及肯定,幷與企業進行了有效對接。科技周至今已舉辦了15屆, 是由澳門特別行政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主辦、國家科技部支持,以作爲澳門科研成果轉化及産學研合作平台為目標,邀請澳門及周邊地區的科研機構及科技企業等相關單位共同參與,展示各項優秀的創科成果,提供産、學、研多方進行對接、締造交流合作的機會。

聖大數據工程與科學學院杜文才教授的研究團隊與浙江中醫藥大學李凱教授的研究團隊、解放軍總醫院陳彤教授的研究團隊共同研究成果“便携式阿爾茨海默病數字智能診斷儀器及大數據分析平台”受邀展出。這一成果主要將AD早期預警窗口前移3年以上,達到AD早期識別幷輔助診斷的目的,對于主動健康和老齡化科技應對具有重要意義。成果主要應用行業包括養老行業、醫療服務行業、智能康復行業、健康管理行業、醫療器械行業、智慧醫療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