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
news

聖大於青洲校舍進行全融教育,體育及社交媒體 第二期會議

04/17/2018

17

Apr

01/01/1970

聖大四月十七於青洲校舍進行全融教育,體育及社交媒體 第二期會議



聖若瑟大學與澳門商務讀者慈善會合辦的國際會議 – 全融教育,體育及社交媒體 第二期會議於今日下午在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進行。

會議開幕式於下午兩點十五分舉行,聖大校長薛沛德神父教授致歡迎辭,出席嘉賓包括高教辦高等教育研究規劃丁少雄主管、 社會工作局康復服務處蘇志群主管及合辦單位澳門商務讀者慈善會副主席Stefan Kuehn先生。

致辭時,薛沛德校長強調對教學人員的發展及促進澳門全融教育的支持。

另外,Stefan Kuehn先生亦表示是次會議提供了機會推廣人們對智力殘障人士的接受和認同,給予了本地大學的融合教育方面支持。

是次活動有近三百人參與,邀請了來自新加坡、以色列、德國及美國的講者為師生及家長安排了工作坊和講座。講者包括馬六甲之翼創辦人及主席Boon Hock Lim博士、聯合國G3ict 就業專案組組長Debra Ruh女士及Mila Pham女士、以色列特殊奧運會副主席Talia Kornhauser女士、柏林Quadriga 應用科學大學Mario Voigts數碼轉型及政治系教授等。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六校的師生及聖大的教授為殘障學生亦安排了不同體育活動及遊戲體驗。

Flickr Album (here)

IMG_1090

IMG_1086

IMG_1081

DSCF5833

DSCF5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