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
news

聖大學生體驗非洲文化

2023-01-06

06

Jan

06/01/2023

2022年12月17日, 學生及校友事務處 (OSAA)於聖大青洲校舍黃昇雄展覽廳舉辦了非洲文化體驗活動。這是聖大文化體驗系列活動的第一場活動,旨在讓學生透過互動學習不同國家的文化。



聖大是一個國際化大學,學生來自各個地區和國家,例如幾內亞比紹、聖多美、普林西比、佛得角、葡萄牙、美國、菲律賓、韓國和越南。 2022年12月17日, 學生及校友事務處 (OSAA)於聖大青洲校舍黃昇雄展覽廳舉辦了非洲文化體驗活動,透過遊戲和地道美食,讓參加者認識非洲不同國家的文化。所有參加者首先被分為兩組進行Kahoot!比賽,回答關於非洲國家的地理和文化問題。接著,參加者品嚐幾道非洲特色美食,分別是:Caldeirada, Arroz de Cenoura, Cafriela和Sangria。除此以外,參加者還於活動中認識了不同背景的同學,建立彼此的人際網絡。

特別鳴謝Silvino、 Patrick和Morto同學準備了遊戲和非洲食物。是次活動支持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之3,10和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