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
news

聖大學生參與「GLORIA國際虛擬聖誕頌歌音樂會 (第二季)」

2022-01-23

23

Jan

23/01/2022

本校宗教研究及哲學學院學生參加由菲律賓聖母無染原罪大學舉辦的「GLORIA國際虛擬聖誕頌歌音樂會 (第二季)」,以緬甸語,越南語及英語獻唱「平安夜」。



2021年12月22日,本校宗教研究及哲學學院學生獲邀參加由菲律賓聖母無染原罪大學舉辦的「GLORIA國際虛擬聖誕頌歌音樂會 (第二季)」。

聖誕節煥起我們與家人朋友的美好回憶。藉此音樂會,不同的歌唱隊伍展現其音樂才華,為觀眾帶來喜樂和平安的信息。今年音樂會的主題是「分享喜樂和祝福」。參與是次活動的大學如下(按英文字母順序):

  • Atma Jaya Catholic University of Indonesia (Indonesia)
  • Lourdes College (Philippines)
  • St. Mary’s Academy of Dalaguete (Philippines)
  • 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 (Singapore)
  • Universitas Katolik Santo Thomas (Indonesia)
  •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Malaysia)
  • University of the Immaculate Conception (Philippines)
  • University of Saint Joseph (Macao S.A.R., China)
  • Widya Mandala Catholic University (Indonesia)

音樂會於網上直播,讓全球的學生,教職員和朋友在聖誕節前欣賞美妙的詩歌。點擊Youtube連結觀看錄影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7pCp-gMdDY

於片段中21:37位置,本校宗教研究及哲學學院學生以緬甸語,越南語及英語獻唱「平安夜」。聆聽詩歌的同時,更可欣賞聖若瑟修院聖堂的瑰麗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