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
news

聖大商學及法律學院與可持續發展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

2022-12-05

05

Dec

05/12/2022

該協議旨在表達加強合作和促進可持續發展、教育和技術轉讓的意願。



2022 年 12 月 2 日,聖若瑟大學(聖大)商學及法律學院院長劉鈺馨教授與可持續發展協會主席李灝東先生,假聖大簽署了一份合作協議。

聖大商學及法律學院和可持續發展協會已經通過許多互動和活動開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該協議旨在表達加強合作和促進可持續發展、教育和技術轉讓的意願。合作領域將包括可持續發展培訓、科普活動、創業孵化和加速支持、生物技術和神經科學於商學應用、金融科技和區塊鏈開發、智慧城市和物業管理等領域的研究、計算硬件和物聯網應用、文化和設計行業的可持續性。

目前,雙方已經在兩個項目上進行合作,包括在聖大校園內安裝網關以確保良好的物聯網 LoRaWan 覆蓋和 Litcarga EV 充電器作為充電器用戶研究的研究平台,以幫助鼓勵更多的 EV 採用。

李主席表示,此次與聖大商法學院的合作,期望能結合產業界與學術界,打造草根可持續發展研究項目,造福所有利益相關者。劉院長亦表示,這項合作是商法學院下整體可持續商業系列的一個組成部分,該系列指導學院的教學和研究將每個商業實體視為一種社會解決方案及可持續發展的動力。

 

商學及法律學院教學人員Alexandre Lobo教授、Alessandro Lampo教授、高級講師Emil Marques見證簽署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