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news

聖大商學及法律學院學生與聯合國大學澳門研究所同慶聯合國成立75週年

10/27/2020

27

Oct

01/01/1970

聖若瑟大學商學及法律學院學生於本月23日星期五出席了聯合國大學澳門研究所舉辦的「聯合國日」75週年慶祝活動。



聖若瑟大學商學及法律學院學生於本月23日星期五出席了聯合國大學澳門研究所舉辦的「聯合國日」75週年慶祝活動。活動包括由聯合國2015年提出的「永續發展目標」進行相關問答遊戲以及圍繞該項目的新科技與人工智能發展議題。主題更包括在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方面和特別針對澳門網絡的技術賦權。

活動當日,聖大學生對人口販賣,網絡安全和人口販運有關的跨國社會問題及實況得到更深入的了解。 尤其是,作為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一部分,學生們了解到技術應用在提供識別援助以減少更多受害者的重要性 。

當天的演講還介紹了聯合國大學正在本地進行的一系列工作。其中包括在網絡安全和容量建設領域所做的工作。 據解釋,與網絡安全意識和網絡彈性相關的本地容量建設的相關信息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在澳門發布。

聖大學生對是次活動非常投入,更有幾位特別獲得紀念勳章和獎品。

更多內容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s://www.usj.edu.mo/en/courses/ba-business-administration/

聯合國相關訊息:https://cs.unu.edu/

聯合國大學澳門研究所將陸續展開與更多本地大專院校合作的社區能力建構活動,聖大學生熱切期待再次參與!

IMG_20201023_153559

IMG_20201023_172233

IMG_20201023_162628

IMG_20201023_15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