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
news

聖大參觀貿促局轄下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展示館

2022-10-31

31

Oct

31/10/2022

2022年10月28日,聖大代表團由負責國際化和戰略發展的副校長巴波沙教授帶領,參觀了貿促局設置的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展示館。



2022年10月28日,聖若瑟大學(聖大)代表團由負責國際化和戰略發展的副校長巴波沙教授帶領,參觀了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貿促局)設置的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展示館,該展示館位於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

在參觀過程中,貿促局代表向聖大代表團介紹了展館的設施和特色,並表示,把更多葡語國家產品引進到澳門和中國內地,是他們的責任與使命。

聖大代表團成員對貿促局的新建展館設施表示祝賀,並就本地高等教育機構如何繼續加強葡語教育、致力與中國內地高校合作發展中葡教育,從而促進中國與葡語國家在教育、人文、藝術、經貿等方面的交流與合作,分享了他們的看法和建議。

聖大高級職員代表團包括:博士學位課程主任Adérito Fernandes Marcos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Alexandre Lobo教授、學生及校友事務處事務長農韻淇女士、媒體及公共關係處處長梁慧齊女士、以及國際事務主管Ana Paula Mota女士。